close

最近是這麼覺得喔...

有點糟糕的

我覺得我好像這幾天才意識到...

自己是個習慣獨處的人

 

一個人想幹嘛就做

 

想到哪就出發

 

想了甚麼就寫下

 

......這世界不需要太多報備的

 

 

除了對家人

 

我是這樣覺得的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星期打算去久違的GJ場

有點期待有點不確定

 

我覺得很久沒做一件事就會失去動力啊

就算熱情仍在

 

 

有股幾乎窒息住的傷感

或許是該寫文了

 

好吧其實我知道

...可能是姨媽要來了......((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