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我終於意識到節操是甚麼

 

節操就像你排遺的產物

 

他隨時都會被排掉

然後

隨著他出去 , 你會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解脫

 

 

但是!!!!

 

 

當他一直卡在你身體裡不出去時

......你(那裡)會很難受(無論是心理或...那裡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靠 我覺得我的比喻很正經啊

寫出來怎麼變成這種東西?!

 

算了  反正看了很順眼 ((欸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前幾天受了啟發

決定正視自己之前一直逃避的探索者系列

 

之後一秒陷入

 

結果就把原本要寫的題目丟在旁邊了(掩面

 

算了 等等來做好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回來......

 

盜墓真是本讓人沸騰的(耽美)小說

 

不僅僅有熱血

 

有恐怖

 

有懸疑

 

有推理

 

有動作(?)

 

還有愛情!!!!!!!!!!

 

悶哥和嫂子的繾綣纏綿勾得我~心~好~癢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 

 

改天我要來發一篇文表達我對瓶邪的崇敬(握拳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於是又話說回來......

 

嗨 , 節操 , 你最近還好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嗨節操 碎碎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