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我打開了部落格,最最難得是還記得帳密。(誰~還記得~~

從事務所待了一年整快樂(?)離開,改天來筆記一下我的審計員生活好了

就某些方面還蠻值得紀錄的,畢竟待一年的地獄不是每個人都有的經驗,

而且在公司當了一年痴漢的我,也是有很多事蹟可以分享的(幹

 

這一個半月的空窗也快兩個月了,離職的生活說廢很廢,但也重新得到和自己相處的時間

就自我思考的部分很好啊,我已經很久沒有把腦動在這些瑣事上了

 

話說前幾天去樂成宮參拜,我真的很像普通路過的觀光客,毫無滿滿誠懇的信女臉可言,嗚嗚嗚嗚嗚對不起 

 

改天寫細節好了,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