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英文課,我覺得老師真的很面熟,跟A濫有一種神祕的相似感......
所以我總猜老師是台南人。

 

是說自3/4號以來,每周都在看牙醫。
我的心好累,幸好是特約診所,不然我的荷包傷不起。

加之最近有點低落,只好玩塔羅牌,我們家塔羅簡直我的心之友。


之前在FB上一直考慮加一個同學朋友,可是想想我的按讚常常跟對方政治觀很出入欸......欸??好像更應該加了!!!
幹,洗腦別人什麼的,光想就很帶感。


前幾天4/24是初戀的生日(。

幹居然要九年了,想到還是覺得很怦然,真不愧是初戀。
當年我的夢想可是畫一整本初戀的畫集啊,到現在還是沒有實現。

好啦至少我還記得。

 

想到初戀還是有點感傷,當初真是一段難捱的日子。
那段日子的最後快要受不了時,我開始會想像著他和我說說話,想像他用語言安慰我,想像著他真的屬於我。

 

儘管那都不是真的。
可是要用力說服自己相信那是真的,好像這麼做才可以得救。

 

那時彷彿上癮般的自顧自演著一場戲。最寂寞也最美好的一場戲。
最後戲散了,還可以假裝從來沒有這回事過。

現在回想起來真的特別精神分裂,挺有病。

 

話說回來,以前有找過無痛自殺法,他媽的人生好艱困。
為了無痛自殺還要去買充氣機啦,人生真的好艱難......(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